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22日NBA:76人盼J博士回归 帕克将继续留守法国

2011年11月22日1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NBA目前仍然处于停摆期,以下是今日有关联盟的重要消息一览:

  76人盼J博士回费城

  在“J博士”朱利叶斯-欧文的藏品拍卖会上,费城76人大力支持这位前球队明星,一口气买了18件藏品。“我们希望J博士知道,76人关心她的每一件事情,同时也希望他能够回到费城,”76人首席执行官亚当-阿隆说,“他是球队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我们希望他能够和球队仍有着某些联系。我们花了一些钱,但却得到了J博士一些有趣的东西,向我们的球迷和球员展示。”76人已经退役了欧文的6号球衣,同时球队方面也表示,他们不会遗忘过去。“我们已经联系了很多76人史上的球员们,希望营造一个家庭的气氛。”阿隆表示。

  帕克将继续留守法国

  据圣安东尼奥当地媒体报道,马刺队后卫托尼-帕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NBA劳资谈判仍没有达成一致,继续停摆而取消剩余的比赛,那么他将会继续留守法国阿斯维尔队打球。此外,他还表示,如果停摆继续,他还会向法国队的队友伯瑞斯-迪奥开出报价合同,希望和迪奥并肩作战。

  纳什或遭太阳买断

  在大多数专家看来,纳什这位曾经叱咤风云的球星如今确实已经进入了迟暮之年,尽管他还能够在上赛季神奇的拿下助攻王的宝座,可是他已经无法再以一己之力带领球队重新杀入季后赛,与总冠军更是遥远。纳什在凤凰城的日子似乎已经到了尾声,太阳已经进入了重建期,有关纳什的交易流言更是铺天盖地。今日菲尼克斯当地媒体撰文表示,太阳或许该买断纳什的合同,让其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这样球队就可以获得更多的薪资空间进行重建。

  爵士上季亏损1700万

  如果新的劳资协议不够合理,即使这个赛季的比赛重新开始了,犹他也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失去爵士队。据消息人士透露,爵士队在2010-11赛季亏损了1700万美元,“如果我要赌的话,我想米勒家族将会在未来五年内卖掉爵士队,除非新的劳资协议能改变目前的营运方式,让爵士队能够挣到一些钱。”消息人士表示。但是也有人认为,米勒永远都不会卖掉爵士队。

  罗斯拒赴海外打球

  自从上次的劳资谈判破裂后,NBA球员们开始了新一波的海外淘金潮,很多球星都表示会考虑去海外打球的选项,但芝加哥公牛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却表示,他不会考虑去海外。“我不会去任何地方,我现在很好。”罗斯说道,“我只是想在一个你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或者能发生什么的好地方。现在,我在努力让自己保持一个好的状态,同时也希望这个赛季能够有比赛。”

  魔兽退出奥巴马表演赛据奥兰多当地媒体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已经退出了既定于12月12日巨星的奥巴马募款表演赛。“魔兽”此前一直被列为“承诺出席赛事的球星”名单。该项赛季将会有很多球星参与其中,文斯-卡特、凯文-杜兰特和克里斯-保罗等球星都在大名单之中。

  KG扇奇才小将耳光

  据多家媒体报道,近日西班牙金童里奇-卢比奥曾经在洛杉矶举办了一次球员内部训练赛,很多NBA球员前来参加,这其中就包括波士顿凯尔特人悍将凯文-加内特和曾经暴扣过勒布朗-詹姆斯的华盛顿奇才球员乔丹-克劳福德。但在一场内部训练的训练赛里,加内特和克劳福德发生了争执,最后加内特给了克劳福德一个耳光。据悉两人是因为比赛输赢的问题而起了争执,一开始是互喷口水,随后保罗-皮尔斯希望让克劳福德冷静下来而尝试把他拉开,但是后者反而叫皮尔斯令加内特滚出训练场。结果加内特赏给了克劳福德一巴掌。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