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CBA浙江男篮

JR私飞北京查伤势不肯回义乌 与俱乐部产生裂痕

2011年11月22日14:01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明诺)因为JR·史密斯受伤一事,稠州银行俱乐部总经理赵兵一直忙活到凌晨。然而他没有想到,就在他躺下一个小时后,更让他头疼的事情发生了———JR·史密斯不肯回义乌。

  就在昨晚,赵兵和主教练丁伟在JR下榻的东莞会展国际酒店的房间里费尽口舌才说服他回义乌,可到了早晨他又变卦了。这跟他受伤时一样让赵兵措手不及。赵兵没弄明白,为什么JR会突然变卦。

  事实上,JR到来之后没多久,俱乐部与他的关系就开始出现裂痕。私下里,已经开始有人称其为“那个大牌”。

  在俱乐部和史密斯的合同中,有明确约定,如果连续违反俱乐部规章制度,俱乐部有权利单方解除合同,不过目前俱乐部还是愿意给史密斯机会,“现在先给他提出警告,希望他能够作出改变。”赵兵严肃的表示。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