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海德训练受伤江苏做更换外援打算 米尔斯签新疆

2011年11月22日15:0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江苏队的球迷又要失望了,原本将在今天与球队会合的前火箭队员海德,因为意外受伤,将无法如期登陆CBA赛场。

  据江苏队总经理王敏介绍,海德是在最近的一次训练中意外受伤,无法准时来华。据悉伤势情况,还得等到检查结果出来。“现在我们还不知道海德具体的受伤有多严重,如果他的伤势比较轻的话,那我们还可以等待,如果他的伤势比较严重,需要的恢复时期比较长,那我们就只能做更换外援的打算了。”据悉,俱乐部方面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如果海德需要一个星期以上去恢复,那球队就只能做更换外援的打算了。的确,一周三赛的赛程,让江苏队没有太多等待的时间。

  而由于杜比受伤,外界颇为关心的新疆队第二外援的人选,也在昨天有了眉目。墨尔本老虎队在其官网上爆出,球队后卫帕特里克·米尔斯已经被新疆队签下。23的米尔斯身高1米83,在NBA开拓者效力过两个赛季,场均5.1分1.5次助攻。来到老虎队后,米尔斯场均18.6分5次助攻。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