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陈涛愿自掏腰包加盟意甲 称出国踢球是多年梦想

2011年11月22日15:0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实习生 滕飞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就在上周爆出意甲本赛季升班马诺瓦拉准备以90万美元的价格先租后买陈涛的消息后,天津泰达俱乐部就以陈涛需要备战足协杯为由打起了太极。而不差钱的泰达俱乐部高层则认为90万美元转会费实在是太过寒酸,陈涛出国的流言在那时看来似乎也只是镜中花,水中月。

  泰达俱乐部不愿意放走陈涛不仅在于他在球队中的战术价值,更在于当初他们以600多万人民币的高价从申花挖来了陈涛。不过陈涛本人就对出国充满希冀,早在为金德、申花效力期间,陈涛就多次表达了自己希望出国踢球的愿望。而本次受到意甲俱乐部的青睐,陈涛自然不会放过机会,而对于最大的经济阻力,陈涛表示愿意自掏腰包补偿泰达。 “我希望诺瓦拉方面多出一些转会费,至少要把泰达当时买我的钱,以及给我开出的这一年多的薪水都加起来,我甚至做好了自掏腰包的准备。 ”陈涛愿意自掏腰包补偿泰达其实也是希望报答泰达对他的知遇之恩,当初陈涛在上海滩迷失自我,不受老布待见,是天津从新让他找回了踢球的信心,并赋予他中场组合核心的地位,对此陈涛也是难掩感激之情,“我非常感谢泰达,在泰达我度过了愉快的两个赛季,我不能让泰达吃亏,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维护泰达的的利益。 ”

  中国球员如今在五大联赛中已经绝迹,而中国足球也再次跌入冰窟,现在更需要有球员大胆走出去,而陈涛对此的坚定信念也不得不令人称道:“出国踢球一直是我多年来的梦想和追求,在我过去的职业生涯里,有过很多次可以出国的机会,但是都阴差阳错没有成行。如果这次机会把握不住,可能留洋的梦想也就此终结,我也不妨告诉大家,即使这次我能出国踢球,如果无法在国外立足,那么我拿到的工资还没有在国内拿的多。但为了成就自己的梦想,我愿意去冒险。 ”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