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冬管中心推迟公布世界杯名单 名单难产王濛难归

2011年11月22日15:18
来源:北京晨报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中心主任赵英刚昨天表示,中国队参加下月短道速滑世界杯的名单还未确定。对于王濛能否回归、参加全国冬运会,赵英刚表示,“下一阶段再认真研究。”

  短道队的世界杯名单本应昨天公布,赵英刚表示,“因为马上有全国锦标赛,因此现在公布名单,从时间上来说还是太早了一些。中心正在积极考虑这份名单,但近期不会出台。”对于王濛能否及时回归,获得世界杯和明年初全国冬运会的参赛资格,赵英刚没有正面回答。他说:“下一阶段我们会认真研究这个问题,等到时机成熟的时候,再给大家一个说法。”

  短道速滑世界杯日本站和上海站将分别于12月2日和9日开赛。如果处在禁赛期的王濛进入这个参赛名单代表国家队征战世界杯,就意味着她将有资格参加明年1月的全国冬运会。四年前,她代表黑龙江七台河队出战上届冬运会,共夺得7块金牌。

  据悉,王濛所在的黑龙江体育局正积极与冬季中心沟通,希望王濛能获得参加冬运会的资格。昨天世界杯名单推迟公布让王濛能否近期回归的疑问更加扑朔迷离。

  王濛的黑龙江省队教练马庆忠介绍,目前王濛正在随省队训练,虽然强度比不上国家队,但她非常认真积极。马庆忠说,王濛有强烈的回归赛场的意愿,甚至表示为了比赛她“愿意付出一切”。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