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难引进阿内尔卡 蒂加纳示好:我不看重薪水

2011年11月22日15:39
来源:东方早报

  继上月底第一次法国之行会见桑蒂尼和费尔南德斯后,申花投资人朱骏当地时间昨天中午又和法国名帅蒂加纳进行了会面,在大约一个小时的交谈中,蒂加纳主动示好申花,“我只签一年合同,如果达不到你们的要求,我会自动走人。”桑蒂尼、费尔南德斯还是蒂加纳,三位法国主帅究竟谁能入主申花?朱骏至今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答案。据悉,未来几天时间里,申花很可能就主帅人选问题,采取民意调查方式,征询各界意见。

  蒂加纳愿先签约一年

  在这次和朱骏的会面前,蒂加纳就通过相关中间人,得知申花选帅名单中还包括了他的两位同胞。第一次和朱骏交流时,蒂加纳也颇为讲究策略,“我执教过英超、执教过法甲、去过土超,凡是我去过的地方,都留下过锦标。”这句蒂加纳和任何谈判对象交流时都会说的“口头禅”,是蒂加纳用来显示自己执教能力,当然,蒂加纳也不忘主动示好申花,“我还没去过神秘的中国,如果加盟上海这座伟大的城市,对我将是一个重大挑战,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我只签一年合同,如果达不到你们的要求,我会自动走人。”

  除了一些客套性的礼节,蒂加纳在会谈中还展现了其了解申花的一面,“上赛季你们球队丢球数达到41个,能不能介绍下后卫和门将的情况?”此外,蒂加纳还特地询问了朱骏对于其教练团队的要求,在朱骏表示自己看重体能和医疗恢复后,蒂加纳表示,他将考虑配置“体能教练、守门员教练、助理教练、医生”组成的团队。

  对于合同工资要求,蒂加纳透露这并不是他看中的重点,“我刚刚收到了一份来自中东的合同,相比之下执教环境是我更加在意的,希望申花可以安排我来考察上海的足球环境。”此前曾有消息传出,蒂加纳团队的薪水达到300万欧元,超过了申花200万欧元的选帅预算,不过昨天一位申花高层表示,“如果比200万欧元多一些,也还是可以考虑的。”蒂加纳也告诉申花,“如果签一年合同,第二年你们还想继续留我,将讨论更多的报酬。”

  申花将进行民意调查

  虽然申花圈定了三位候选人,但在具体合同问题上,并无多少实质性进展,“一方面几位法国名帅对于中国执教环境,心里一直是有顾虑的;另外一方面,还有很多其他球队,也都给出了很好的报价,所以谈判还没有突破性进展。当然我们也想尽早落实主帅人选,以便更好备战新的赛季。”一位申花高层昨天表示。

  据悉,对于桑蒂尼、费尔南德斯、蒂加纳这三位法国名帅谁最适合球队,申花内部至今还存在一定争议。根据此前朱骏公布的三大原则,这三人基本符合(除了蒂加纳缺少国家队执教履历外)。有鉴于此,申花方面准备在未来几天时间里,采取民意调查的方式,听取外界对于三位主帅候选人的意见。这样的方式申花也不是第一次使用,两年前签约布拉泽维奇前,俱乐部也曾广泛征求过外界意见。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