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难引进阿内尔卡 蒂加纳示好:我不看重薪水

2011年11月22日15:39
来源:东方早报

  圈定桑蒂尼、费尔南德斯和蒂加纳三位法国人作为2012赛季球队主帅候选人的申花又和法国球员联系在了一起,英国知名网站《InsideFutbol》昨天披露,32岁的法国前国脚阿内尔卡成为申花引援目标,一旦这位现切尔西前锋能够加盟,势必将超越孔卡成为中超头号球星,“难度太大了。”对于外媒的这则劲爆消息,一位申花高层昨天平静表示。

  在英国媒体看来,钱对于中国俱乐部来说不是问题,“今年年中,中超广州恒大俱乐部花费1000万美元从巴甲买来了MVP孔卡,恒大为其支付巨额薪酬也一下子让阿根廷人达到了世界顶级球员的年薪水平。如果阿内尔卡加盟上海,他也将被提供一份同样数额的大合同。”

  “的确通过相关关系,询问过阿内尔卡的一些情况。”一位操作此事的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目前申花投资人朱骏和董事周军正在法国为球队选帅,有不少经纪人以及中间人向申花提供了很多优秀球员的资料,“我们也知道目前阿内尔卡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半年,而且现在对他感兴趣的球队非常之多。了解之后发现,AC米兰非常想要他,还有俄罗斯以及西亚的几支球队。想要得到阿内尔卡,付出的代价将是非常巨大的。”

  “现在阿内尔卡非常抢手,西亚一些球队的人,已经直接去伦敦了。”申花方面估算,除了法国人高昂的年薪外,转会费和一些其他费用,同样是个非常巨大的数目,“这次算是见识了,想要操作这种重量级的转会,方方面面牵扯到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明年1月份让切尔西放人,肯定需要付出转会费或是租借费。现在阿内尔卡在切尔西的年薪是580万欧元,听说米兰给出的价钱是600万欧元,俄罗斯的报价达到1000万欧元,西亚球队提供的合同有1200万欧元。此外阿内尔卡这种级别球员的转会,经纪人和中间人的费用,也是外界难以想象的。”

  根据申花这几年的投入标准,寻找里亚斯科斯这样的高性价比外援,是球队的引援方向,“在这种情况下,申花想要阿内尔卡的难度,实在太大太大了。”对于阿内尔卡可能来到申花踢球的说法,申花方面的态度非常平静。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