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关键人助国米租野兽 最红天王代表亲承已在米兰

2011年11月22日1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奥西利奥的巴西之行已经结束,尽管还没有带回实质上的成果,却也为蓝黑军团增添了不少希望。而昨天,国际米兰收获的也大多是好消息,多名绯闻主角默许了国际米兰的追逐,让国米球迷满怀期待。

  胡安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国际米兰与巴西国际还没有达成一致,但从巴西传来的消息却证实胡安加盟国际米兰的最终结果几乎不可改变,眼下唯一的悬念在于国际米兰究竟是在1月份就把这位天才后卫招致麾下,还是等到明年6月。不过我们这一次提到胡安实际上并不是为了介绍这位巴西后卫的转会进展,而是涉及到另外一位正在媒体上被炒得火热的球星——特维斯。

  之前似乎没有多少媒体注意到胡安的经纪人之一是霍拉布钦,此君恰好也是特维斯的经纪人。奥西利奥在巴西期间没少跟霍拉布钦联系,绝大多数媒体自然认为这是在洽谈胡安的转会事宜,但只要联想到特维斯,很难相信奥西利奥与霍拉布钦没有就特维斯的问题展开讨论。国际米兰希望引进特维斯,而阿根廷“野兽”又正想逃离曼城,国米高管跟特维斯经纪人会面自然不简单。

  目前横亘在国际米兰与特维斯之间最大的障碍无疑是曼城的索价,昨天曼城主帅曼奇尼在接受《新闻报》采访时再次强调绝不会低价出让特维斯。“我不知道特维斯最后会去哪里,如果有谁愿意支付我们提出的转会费,那很好。否则他哪也不会去,即使特维斯不能代表球队出赛,我们也不会把他白白送给其他球队。”曼奇尼说。“国米新闻”就认为奥西利奥与霍拉布钦讨论了曼城改变态度的可能和方法,尽可能让国际米兰在1月份以最小代价签下这位阿根廷的叛逆前锋。

  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更是在昨晚透露说别看曼奇尼嘴硬,实际上曼城已经倾向于同意租借特维斯的方案。之前曼城之所以一口咬定买断方式,是因为他们把希望寄托在科林蒂安和博卡青年身上,毕竟在欧洲不会有成熟的大俱乐部愿意冒险直接买断特维斯。然而现在科林蒂安和博卡青年的融资进展都不顺利,几乎肯定不能达到曼城的要求,而对于曼城来说当然不论是从经济方面还是球队管理方面都不愿意看到特维斯烂在手里。因此最终只要有球队愿意负担特维斯400万欧元的半赛季工资,曼城很可能就会同意放人。愿意租借特维斯的球队可不少,比如AC米兰同样是强力候选,但国际米兰在招纳阿根廷球员方面有优势,只要曼城同意租借,蓝黑军团最有希望得手。

  不过特维斯并非唯一的大手笔,日前有消息称小卢卡斯的经纪人里贝里要前往米兰城,昨天这也得到了里贝罗本人的确认。事实上小卢卡斯的经纪人已经身在米兰,尽管他并不承认自己是来跟国际米兰洽谈转会的。“我们已经在米兰了,不过这只是一次旅游。国际米兰的兴趣?不光国米,曼联和利物浦等球队也在追逐他,小卢卡斯可是个顶级球星。”里贝罗说。但说到具体的转会,里贝罗强调不论哪个买家都几乎不可能在1月份完成:“我跟尤文西奥主席谈过,他的意见是至少留小卢卡斯打完解放者杯。”

  相比里贝罗的有所保留,国际米兰的另外一位绯闻主角拉尔夫干脆主动表达了转会意愿。“我知道有些意大利球队的使者来观看拉尔夫的比赛了,不过还没人联系过我。我得等到赛季结束才与科林蒂安高层研究他的未来。”拉尔夫的经纪人科斯塔说,“欧洲是拉尔夫的梦想,他代表巴西国家队在德国打过比赛,那里的组织性让他很受触动。拉尔夫是一名职业球员,很有战术纪律,强壮且技术出色,他是防线前的一条獒犬。意大利、英格兰和德国的球队都对他有意,如果不能在1月完成转会,我想6月份他肯定也会走。”科斯塔没有特别强调国米的优势,但迪马齐奥认为蓝黑军团非常看重拉尔夫,而以科斯塔的话来看,蓝黑军团动手要趁早。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