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大联盟总决赛问鼎贝帅功德圆满 下一站返回欧洲

2011年11月22日16:29
来源:重庆晨报

  贝克汉姆终于又拿到冠军,昨天洛杉矶银河以1:0击败休斯顿迪纳摩,这是贝帅第一次为球队获得美国职业大联盟总决赛冠军。

  36岁夺冠宝刀未老

  从2007年加盟美国大联盟开始,贝克汉姆一共夺得7个冠军,包括1个大联盟杯赛冠军、3个西部冠军、2个超级杯冠军,总决赛冠军这还是他第一次拿到。毫不夸张地说,本赛季是贝帅来到美国之后最出色的一年。

  别看今年已经36岁,贝帅一点不显老。本赛季,他在常规赛中代表洛杉矶银河队出战26场比赛,刷新了2008年25场的纪录;他还在比赛中奉献15次助攻,在整个职业大联盟中排名第二。另外在常规赛中,他还有两个进球。

  在昨天中午结束的决赛中,多诺万的绝杀,也要算上贝帅的功劳。那个进球决定冠军归属的进球,正是由贝克汉姆头球传给罗比·基恩,接着前者再传给多诺万。而在更早之前的半决赛中,依靠小贝的三次助攻,洛杉矶银河淘汰了亨利领衔的纽约红牛。去年,贝克汉姆因左脚跟腱断裂休战了半年,复出后的他状态更好过以往,因此贝克汉姆还获得了美国职业联盟最佳复出奖,同时入选大联盟全明星队。

  赛后,队友多诺万透露,其实本场比赛贝帅是带伤作赛,算得上是“一只脚上阵”。因为在比赛前几天,贝克汉姆拉伤了肌腱。对于贝帅轻伤不下火线的精神,多诺万称赞他是一位斗士。

  回顾贝克汉姆的职业生涯,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3个冠军奖杯,包括曼联时期的14冠,皇马时期2个冠军,以及在美国的7冠。

  下站贝帅重归欧洲

  由于和洛杉矶银河的合同将在本周结束,这场决赛也是贝克汉姆在美国的告别演出。对于贝克汉姆满怀深情的洛杉矶银河队的球迷们,甚至喊出“我们需要贝克汉姆”的呼唤。按照贝克汉姆的习惯,他会用一个冠军来同俱乐部告别。

  有消息透露,贝克汉姆将会重回欧洲,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这支法甲球队在今年8月更换了新老板———卡塔尔王位继承人塔明·本哈迈德,新老板希望球队不仅可以在法甲称雄,还能在欧冠中有所作为。

  新老板看中的不仅是贝克汉姆的能力,还有他在世界足坛的高人气,甚至希望利用贝克汉姆知名度,推广旗下的半岛电视台。据说这支法甲俱乐部,为贝帅开出了450万欧元的年薪,双方的合约期为一年半,双方已谈妥细节就差签字。

  据《星期日镜报》披露,未来三周维多利亚将会前往巴黎寻找住所,在巴黎期间租房费用将由巴黎圣日耳曼承担。据该报称,他们的消息来自于贝克汉姆的密友,贝克汉姆一家对巴黎充满期待。贝克汉姆希望回到欧洲踢球,能够帮助他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巴黎是个时尚之都,对于目前正在从事时装事业的维多利亚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