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关于放弃“最上镜女选手奖”评选第一名的声明

2011年11月22日16:42
来源:搜狐体育

  本人于2011年11月18日参加了“云渡乔氏杯”2011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最上镜女选手奖的评选,在2011年11月19日,遭遇有人恶意向我投票,票数在短时间内增长到了52888票。

  为了维护运动员的荣誉与诚信,为了维护大赛的公平公正,为了我所热爱的中式八球运动,本人自愿放弃本次“最上镜女选手奖”评选第一名的成绩。希望所有支持和热爱中式八球的人们珍惜乔氏公司为运动员和球迷创造的难能可贵的比赛机会,自重名誉、诚实做人,继续以积极、阳光、真诚的姿态投身于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投身于我们所挚爱的中式八球运动!

  声明人:单晓华

  2011年11月19日晚7点

  编者按:

  短短的几个小时时间里,单晓华经历了心情的大起大落,从看到票数飞涨时的惊喜、到发觉票数过高时的懊恼、再到下定决心维护比赛和评选公正时的决心和淡定,这样的心理起伏,发生在一个24岁的年轻女孩儿身上,让我们欣喜地看到了那久违的人性的光芒。荣誉,人人渴望,但只有通过努力获得的真实成绩才值得珍惜回味;放弃,的确很难,但也许一次艰难的放弃才会凸显一个人品格上的崇高力量。

  让我们,向单晓华致敬,向她的品格与胸怀致敬,向她对中式八球运动的挚爱致敬!晓华,下届比赛,还希望看见你美丽的身影,以及那颗让我们心生敬意的最美丽的心灵!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