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首轮将角逐 林丹李宗伟齐亮相

2011年11月22日15:33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王志灵
  本报讯(记者 王志灵)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明天将展开首轮角逐,包括林丹、李宗伟、盖德、陶菲克在内的一百多名中外好手昨天抵达上海,他们将在源深体育馆上演一台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羽毛球大戏。

  在明天的首轮比赛中,林丹、李宗伟等羽坛巨星都会登场亮相。头号种子李宗伟和三号种子林丹同处上半区,林丹在四分之一决赛时很有可能与越南好手阮天明交锋,如能过关,有望与李宗伟在半决赛中交锋。李宗伟在进四强前最强的对手是日本“一哥”佐佐木翔,按今年李宗伟的状态,进入半决赛没有什么大的障碍。下半区丹麦名将盖德将面临中国选手有力挑战,谌龙、陈金和王睁茗都有可能阻止盖德进入决赛。

  本届中国公开赛升级为顶级赛后,球迷的关注度超过以往。原先观众较少的前两轮比赛,出票率也超过一半。半决赛和决赛有望再现一票难求的盛况。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