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陈涛愿自费掏腰包去意甲 坦言就为出国实现梦想

2011年11月22日17:46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 在和泰达队一起夺得足协杯冠军后,陈涛已经表露出渴望出国踢球的愿望。而据最新消息,对于意大利诺瓦拉的邀请,陈涛留洋的态度十分坚决。据陈涛本人透露,他已经与诺瓦拉队进行了商谈,在要求经济人不让泰达吃亏的前提下,甚至做好了自掏腰包也要转会的准备。这也预示,下赛季,津门虎的中场核心将无法留队。

  陈涛渴望留洋,早已不是什么新闻。陈涛说:“很多人认为我出国是为了钱,其实并不是,年初实德开出的转会费和薪水就都高于泰达,但我还是选择天津,就是喜欢这样的足球氛围,而出国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此前我错过了太多的机会,以现在的年龄来看,如果这次没出去,可能职业生涯就真的没有希望了。”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