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阿泰大嘴称闭眼能干掉乔丹 肆无忌惮调侃斯特恩

2011年11月22日1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阿泰斯特资料图
阿泰斯特资料图

  随着劳资谈判谈崩后,NBA仍然处在停摆状态,这个时候的NBA球星可以肆无忌惮的来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毕竟他们不再受联盟的制约。近日,据FOX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罗恩-阿泰斯特再次张开他的大嘴,声称闭眼就可以干掉迈克尔-乔丹,那样就可以结束停摆,并调侃NBA总裁大卫-斯特恩。

  阿泰斯特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首先挑战的就是夏特洛山猫队老板迈克尔-乔丹,和他进行一对一的较量,如果击败对手的话,那么他就要结束停摆,并且我闭着眼睛就能干掉他。阿泰之所以把矛头指向乔丹,主要是在劳资谈判过程中,乔丹的一些做法让阿泰感到非常失望,乔丹一直是资方强硬派的代表,这让阿泰在内的劳方感到很烦感。

  紧接着,阿泰把矛头指向谈判过程中的二号人物——大卫-斯特恩,作为NBA总裁,斯特恩没能协调好劳方与资方之间的关系,这让劳资双方都不爽。“NBA的logo应该换成大卫-斯特恩,并且我们洗澡的浴缸也都应该有他的照片,我们也应该穿上他签名的长浴袍,联盟实现共产主义就好了。”“大卫,我们应该服侍你,想象一下,詹姆斯把早餐送到大卫的床边,想象一下,沙奎尔-奥尼尔在床边给大卫做按摩。”

  很久没能打比赛的阿泰还是非常怀念比赛的感觉,他在微博上写道:“我非常想念杰克-尼克尔森,我想念湖人队的女郎了,我想念自己投了一个三不沾之后,科比对我大吼‘罗尼你住手’的感觉,我想念自己穿紧身裤了,我想念罗恩-阿泰斯特这个名字了。我想用打比赛代替自己做饭,我感觉自己像一个亚特兰大的家庭主妇。”(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