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JR赶场车内急换战衣 替补登场演新赛季主场首秀

2011年11月22日20: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2011-12新赛季CBA进入第2轮角逐。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与东莞马可波罗男篮的较量在义乌梅湖体育馆打响。下午刚刚从北京飞抵杭州的JR-史密斯高速飞车前往义乌。在司机开错路近20分钟的情况下,JR-史密斯终于耗时近2小时在开赛前10分钟抵达现场。值得注意的是JR-史密斯对这场比赛相当重视,所以他在车内更换了浙江队的比赛服。

  上周日的新赛季CBA首轮,JR-史密斯在与卫冕冠军广东队比赛中的末节意外扭伤膝盖。在与俱乐部产生各种矛盾的情况下,JR-史密斯独自前往北京进行检查;而最后得到的消息是JR-史密斯的膝盖并无大碍。在确认自己没事之后,JR-史密斯与俱乐部管理层进行了沟通,双方达成了一致。而JR-史密斯也随即乘坐飞机来到浙江杭州萧山机场。由于今晚的比赛是在义乌进行,所以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安排司机载着JR-史密斯飞速奔赴比赛现场。

  JR-史密斯也对此次“飞车赶场”进行了微博直播,根据这位NBA大牌透露,司机在高速公路上开错方面近20分钟。由于担心可能迟到,JR-史密斯甚至在车内就更换好了浙江队的比赛服,由此可见JR-史密斯的职业态度。终于在路上飞奔近2小时之后,JR-史密斯一行人抵达了梅湖体育馆。在JR-史密斯没到之时,浙江队主教练丁伟在更衣室门口来回踱着步;而当JR-史密斯现身现场时,并未坐满的体育馆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是JR-史密斯首次在主场亮相。

  JR-史密斯来到球场之后便跟随大部队进行了投篮训练;由于赛前热身时间有限,加上刚刚经过长途奔波,所以丁伟并未安排JR-史密斯进入比赛首发阵容。首节JR-史密斯在梅湖体育馆的健身房进行了训练并按摩了一会儿膝盖,首节后半段,归队的他坐在替补席上看着队友们比赛。JR-史密斯何时上演新赛季主场首秀呢?次节结束前9分30秒,丁伟示意JR-史密斯出场,当他走到换人区时,现场观众开始尖叫。终于,JR-史密斯的主场秀开始了……(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