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WCBA综述:卫冕冠军领跑积分榜 八一山东6连败

2011年11月22日2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2011-12赛季WCBA结束第6轮角逐。沈部队客场轻松战胜上海队,卫冕冠军以5胜1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辽宁队主场发挥欠佳惨败北京队,而广东队则在客场轻取河南队;云南队2分惜败江苏队。隋菲菲麾下的八一队和山东队遭到6连败,这两队也是目前WCBA仅有的没有胜绩的球队。

  辽宁衡业58-83北京金隅

  北京队客场以25分优势轻取实力不俗的辽宁队,取得赛季第4场胜利;而辽宁队主场2连胜就此终结遭遇赛季主场首败。首节客场作战的北京队便取得11分优势,而第三节结束时北京队领先18分,辽宁队没有任何机会。辽宁队的马增玉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并送出3助攻,北京队的尼克-安娜斯克拿下24分7篮板4抢断4盖帽。

  上海宝山65-80沈部新宇地产

  卫冕冠军沈部队客场以15分优势战胜上海队,喜获4连胜并以5胜1负领跑积分榜;而上海队则遭遇2连败。主场作战的上海队首节哑火,沈部队单节净胜13分并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20分;下半场上海队无力上演逆转好戏。上海队的卡米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9篮板并完成2抢断,沈部队的苗立杰贡献20分11篮板3助攻,赵爽效率不佳仅拿下5分7篮板3助攻3抢断。

  河南豫光金铅67-81广东东莞日报

  上赛季亚军广东队客场以14分优势击败河南队,喜获2连胜;而河南队则遭遇赛季第5场败绩。整体实力占优的河南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控主动,球队带着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河南队没有任何机会。广东队的卡什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16篮板4助攻2盖帽,魏伟贡献21分7篮板2盖帽;河南队的张丽君贡献16分3篮板3抢断2助攻。

  浙江稠州银行85-75八一广博文具

  浙江队主场以10分优势战胜八一队,喜获主场4连胜本赛季至今主场全胜;而八一队则惨遭6连败,隋菲菲的球队本赛季至今依旧一场未胜。前三节主场作战的浙江队领先21分,末节八一队虽然发起反击,但由于落后太多无力上演逆转好戏。浙江队的凯蒂-玛特拉和卞兰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八一队的宋晓云贡献21分4抢断3助攻。

  曲靖东恒立得89-91江苏永联

  江苏队客场以2分优势险胜云南队,取得本赛季第3场胜利;而云南队的战绩则变为4胜2负。上半场主场作战的云南队表现不错领先13分,第三节江苏队大爆发单节净胜16分并带着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两队展开拉锯战,最终江苏队把握住了自己的机会惊险获胜。云南队的林赛-泰勒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11篮板3盖帽2抢断,江苏队的李珊珊和陈晓佳各自拿下18分。

  黑龙江绅达86-83山东体彩(加时赛)

  黑龙江队主场通过加时赛以3分险胜山东队,喜获2连胜;而山东队则惨遭6连败本赛季继续不胜。整场比赛两队打的很胶着,前四节双方战成84平,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主场作战的黑龙江队把握住了自己的机会,山东队无奈再吞败绩。黑龙江队的纪妍妍得到41分创下本赛季球员单场得分新高,山东队的姬晓则有30分入帐。(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