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1年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2011年业巡赛动态

业巡赛精英比洞赛第二轮 男子八强女子四强出炉

2011年11月22日2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君

  在过去的10年中,“业巡赛”一直秉承“再伟大的球手也是从业余开始的”这一理念,以培养高尔夫球 手,特别是青年球手为己任,为中国职业赛场注入了一股股新鲜的血液。包括征战美国女子职业巡回赛 、日本女子职业巡回赛的冯珊珊、张娜,前中国职业巡回赛奖金王李超、廖贵明等都是从本项赛事走向 职业赛场的。

  11月2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 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精英比洞赛在海南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打响。在经过东莞、南京 、长沙、昆明、沈阳、苏州等6站比赛后,组委会根据年度积分排名,选拔出男子32名,女子16名球参与 比赛。作为收官站,本站采用比洞赛赛制。

  今天是正赛首日的比赛,将进行两轮比赛。首轮为男子32进16和女子16进8的比赛,次轮为男子16进8和 女子8进4的比赛。经过一天的争夺,男子8强和女子4强全部产生,男子8强为:男子八强刘宇翔、关天朗 、洪巍、王曦晨、杨乐、何泽明、王盟、陶跃祖;女子4强为:陈彩风、陈翠霞、叶子琪、彭婕。

  以下为具体成绩:

Round2 (男子16进8 女子8进4)
组号 Thru 赛制
01 F 个人比洞赛
   洪巍(4 and 3)
VS
   周天
02 F 个人比洞赛
   何泽明(1UP)
VS
   吴豪川
03 F 个人比洞赛
   关天朗(2 and 1)
VS
   赵辉
04 F 个人比洞赛
   陈彩凤(21holes)
VS
   杨嘉欣
05 F 个人比洞赛
   李源
VS
   杨乐(20holes)
06 F 个人比洞赛
   陈昊
VS
   刘宇翔(4 and 3)
07 F 个人比洞赛
   李国清
VS
   陶跃祖(19holes)
08 F 个人比洞赛
   叶子琪(1UP)
VS
   张健
09 F 个人比洞赛
   王曦晨(4 and 3)
VS
   张琛桥
10 F 个人比洞赛
   彭婕(5 and 4)
VS
   周佳怡
11 F 个人比洞赛
   谭文顺
VS
   王盟(6 and 5)
12 F 个人比洞赛
   陈翠霞(21holes)
VS
   徐薇淩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