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英媒曝埃里克森或入主伊朗球队 恐无缘执教中超

2011年11月22日2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肃观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目前赋闲在家的前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很有可能奔赴西亚,出任伊朗球队佩塞波利斯队的主教练。

  尽管此前英国的《独立报》报道,埃里克森有可能来到山东鲁能俱乐部执教,甚至已经观看了足协杯决赛,并同鲁能高层进行了秘密会谈。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瑞典人很可能最终赴西亚执教

  在英国《镜报》的报道中称,埃里克森将是伊朗的首都球队佩塞波利斯队的头号目标,近期,他将前往迪拜,同佩塞波利斯队的总经理商谈合同事宜,对方将提供给他一份天价合同。而佩塞波利斯队的总经理也表示:我们将同一名重量级教练签约,并且已经和埃里克森开始了谈判。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