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桑兰称天价索赔非一人定 海明:欠我的钱不要了

2011年11月23日02:04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曾啸

  昨日,在本报记者电话连线桑兰的过程中,回国后,桑兰首次正面回应“跨国天价索赔案”的含义:“这只是民事纠纷,不要用数字炒作,多少亿根本不是我能定的! ”桑兰说:“‘天价索赔’、‘跨国维权’?说实话没想到如今动静闹得这么大,而且多少亿赔偿也不是我能定的,这也是经过缜密计算并和律师商量过的,我现在不想去探讨这些。我只想专心处理案情。根据我们现在所掌握的资料基本也还原了13年前我受伤的经过,我和我的新律师已经看到了当年的问题,需要一个客观公正的交代。我也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布新律师并对案情发表看法。 ”

  “桑兰欠我的律师费、法庭费、房租、锁钱、手机电话费,我也可以不要了。要到了也是给希望工程要的。桑兰不给,美国法庭判下来又有什么用呢?一切看桑兰是否主动了。去中国执行美国法官判决是不切实际的。我心里早就清楚这一点。 ”海明在更新自己的微博时说道。

  对于微博上的这一说法,昨天,在电话中海明向本报记者透露:“桑兰的钱我可以不要了,只要她能够拿出去做公益事业,我还是很支持的。另外,之前我说过年底要回国针对律师费纠纷继续状告桑兰,其实这也是当时的一句玩笑话,我想我如果回国应该是回去旅游而不是去告桑兰。 ”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