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富力转会动态

富力透露外援全部从南美引进 不学恒大疯狂砸钱

2011年11月23日02:53
来源:新京报
  转会

  本报讯 (记者张磊)与广州恒大一样,广州富力也采取了同样的引进内外援政策:俱乐部负责内援的选定,主教练则着手引进外援。与俱乐部签约之后,法里亚斯将返回巴西挑选外援。富力董事长张力此前也表示,他们的外援将全部从南美引进。

  关于广州富力的引援传闻不绝于耳,最新消息是全北现代的自由人李东国有望以100万美元的年薪加盟广州富力。李东国曾经效力于浦项制铁,与法里亚斯有过师徒之交。对此,法里亚斯表示:“他是很好的球员,但不知道他是否愿意来。其实亚洲也有很好的球员,比如中村宪刚、朴智星等球员。”

  内援方面,吴伟安、卢琳、杨智等广州籍球员均是富力追逐的目标,但最终能否成交还要取决于俱乐部之间的沟通。至于引进的外援类别,法里亚斯明确表示要视俱乐部的预算而定。可以预想到的是,富力不会出现恒大那样的重磅外援,因为张力明确表示,俱乐部不会疯狂砸钱。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