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颁奖典礼|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中超全明星队将全华班战恒大 国安泰达无人入选

2011年11月23日03:35
来源:京华时报
中超全明星队将帅一览(点击查看组图)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中超冠军广州恒大28日将在主场与中超全明星队进行义赛。昨天,足协确定的全明星阵容18人大名单中,没有一名外援,没有一名中超亚军国安队的队员,整体感觉星味不足。

  此次全明星队主教练是带领辽足杀入亚冠的本土教练马林,帕切科、德拉甘、张外龙等最佳主帅候选人因回国或休假等原因均无法参加。全明星阵容制定也遭遇此等尴尬。由于联赛早已结束,外援们均已回国休假,很多表现出色的国内球员也因种种原因无法参加,国安则因为球员已休假,集体不参加全明星赛。

  截至昨天,入选全明星阵容最多的是辽足,肇俊哲、于汉超、杨旭等球员均确定到场,张文钊、宋文杰、郑铮、郑龙等年轻球员也已入选。恒大方面将全主力出战。

  >>相关 足协欲将大力整改中超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中超联赛虽暂时保住了2012年4个亚冠参赛名额,但距亚足联的标准仍有不达标之处,如维持现状,明年重新分配名额时仍面临被削减之忧。昨天,足协负责人韦迪明确表示,将吸取教训,踏踏实实对中超进行整改。

  今年的亚足联年度总结大会上,因亚冠缩减名额的提案涉及多家会员协会利益,最终在大家的一致否决下,中超得以保住4个亚冠名额。但此次会议也决定,明年将重新对各参赛国俱乐部进行考察评估,根据评分重新分配2013年、2014年亚冠名额。此次亚足联公布的联赛评估中,中超有多项不达标,包括媒体设施不达标、亚冠球队参赛成绩不佳等。如果明年中超对这些“硬伤”不做整改,仍面临被削减名额的风险。

  韦迪表示:“此次能够暂时保住亚冠名额,让我们看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果我们再不吸取教训,不踏踏实实按照亚足联标准进行整改,被缩减名额是不可避免的事情。”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则表示:“中国足协不能也不该说大话,今后亚冠名额分配情况如何,一切取决于扎扎实实的工作。中国足协和各俱乐部以及有关省市体育部门必须相互支持和配合,只有严格按照亚足联的要求和标准办好我们该办的事,才能赢得未来。”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