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辟谣乔尔签约申花 高潮:他和我们还有合同

2011年11月23日03:4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澳洲媒体爆出乔尔已经与上海申花签约的消息。记者经过多方了解,证实乔尔并未与申花签约,他目前依然与国安有合约在身。

  作为国安球迷十分喜爱的外援,乔尔的去留让京城球迷很挂心。中超联赛结束后,国安全队放假,乔尔也返回澳洲休整。昨天,澳洲媒体称乔尔已经与上海申花达成一致并签约,这让国安球迷一片哗然。该报道称乔尔将与阿内尔卡组成新赛季的申花锋线,乔尔还表示在中超能够赚到更多的钱。不过,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对此态度明确:“乔尔和国安还有合同。”高潮的话证明,乔尔至少在12月31日合同到期前是无法与其他俱乐部签约的。

  据悉,乔尔并不愁下家,经纪人希望能够为他争取到50万美元的年薪。已经32岁的乔尔希望能够签约两年,但国安方面倾向于1+1合同,薪金和合同年限都是双方需要进一步沟通的。乔尔本人依然首选国安,但也不排除接受其他中超球队邀请的可能。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