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特里曝否决劳资协议原因 小牛将士苦盼冠军戒指

2011年11月23日06: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特里资料图
特里资料图

  达拉斯小牛队原本应该在三周之前的2011-12赛季NBA揭幕战上就举办一个庆典仪式,由NBA联盟方向向他们颁发总冠军戒指的,但是由于停摆的缘故,小牛队的这一获奖仪式被迫推迟了。小牛队的球员们也不知道他们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被授予他们上个赛季所获得的荣誉。

  “对于我来说,从我个人的角度,我觉得2011-12赛季估计会全部报销了。”小牛队后卫德肖恩-史蒂文森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现在还存在很多障碍,球队老板们只管报出他们的协议方案,而球员方面一再拒绝,所以我们恐怕不会有什么进展的。”

  史蒂文森认为,球队老板一直低估了NBA球员们在磋商谈判过程当中的团结程度,所以他们在这方面的反应有些慢。但是,史蒂文森同时也将指责的矛头指出了NBA球员工会的执行理事比利-亨特。“我感觉我们原本应该是在7月份的时候就把事情办妥,让双方的协议达成的。”史蒂文森说道,“我感觉比利-亨特所做的工作实在是有点糟糕,因为到现在NBA球队的老板们都已经知道我们手中所握的底牌了,媒体也对我们的情况了如指掌。”

  贾森-特里是代表小牛队参加球员工会的球员代表,在11月14日球员工会决定解散的时候,贾森-特里当时也在纽约。特里表示,球员们别无选择,只能拒绝NBA联盟方面最新开出的那份劳资协议,而小牛队全明星球员诺维茨基是支持这一决定的。“很多球员只是看看电视上的报导,他们得到的信息都是不正确的。”特里说道,“但是一旦我们给他们提供正确的信息,他们都知道,那是一份对我们球员不公平的协议。”

  和史蒂文森的看法不同的一点是,特里仍然对于2011-12赛季能够恢复部分比赛感到乐观,而且他也相信小牛队最终会得到上赛季总冠军的戒指。“我已经看过很多总冠军戒指的设计方案了。”特里说道,“不管那一天是什么时候来临,那将会是非常美妙的一天,那不仅仅是我们的节日,也是球迷们的节日,对此我已经期待很久了,一直在苦待这个美好日子的来临。”

  特里欣慰球员们拒绝球队老板最近提出的那一份劳资协议,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一旦那份协议得以通过,小牛队恐怕难以留下大部分帮助他们夺冠的核心阵容球员。诺维茨基、特里、马里昂和基德与小牛队有合同在身,但是像巴里亚、卡隆-巴特勒、史蒂文森、泰森-钱德勒等成为自由球员的球员恐怕要留下来难度是很大的。“看看我们的阵容。”特里说道,“自由球员市场将会对我们球队造成很大的冲击,我不知道我们球队将会变成什么样。”(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