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萨、AC米兰、鲍里索夫、皮尔森

巴萨为抢头名要强攻圣西罗 普约尔:尽最大努力

2011年11月23日08:5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明天凌晨3点45分,欧冠小组赛第5轮将继续进行。在米兰圣西罗球场,将上演本轮欧冠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AC米兰主场迎战梅西领衔的巴塞罗那队。虽然在H组中,两队已经确定携手出线,但为了淘汰赛形势相对有利的小组头名,两大豪门之间当然少不了一场火并。此外,E组中近况不佳的切尔西队将客场挑战勒沃库森,如果输球,将可能会掉到小组第三的位置,主教练博阿斯的帅位也将经受更加严峻的考验。

  AC米兰与巴塞罗那这场比赛,堪称本轮的焦点之战。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AC米兰在诺坎普逼平了巴塞罗那,这一结果也让全队上下都非常高兴,就连一向喜怒不形于色的主教练阿莱格里也自称“我是在隐藏自己的喜悦”。不过,巴塞罗那在上周末的西甲联赛中4球大胜萨拉戈萨,目前士气正旺。本场移师圣西罗球场,尽管中场核心伊涅斯塔早早就确定因伤无缘参赛,但球队上下依然对攻陷圣西罗充满信心,队长普约尔表示:“我相信出现在圣西罗球场的巴塞罗那将是一支充满斗志,目标明确,进攻犀利的球队。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交出完美的答卷。虽然AC米兰阵中也拥有很多有能力改变比赛结果的球员,但我相信最终胜利的是我们。”

  相比之下,米兰一方似乎有点信心不足,尽管赛前伤愈复出的巴西前锋帕托表示会尽力在比赛中再次进球,帮助本队击败对手,但球队的传奇人物范巴斯滕却表示,“现在这支巴塞罗那队实在是太强大了,他们的风格始终保持一致,而且每场比赛都牢牢掌握主动权,从来都是将比赛的输赢掌握在自己的节奏里,这样的球队太可怕了,即便是萨基那支AC米兰也做不到这一点。”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欧冠明晨对阵

  01:00 泽尼特 VS 阿波尔 CCTV5直播

  02:00 鲍里索夫 VS 比尔森旋风

  03:45 顿涅茨克矿工 VS 波尔图

  阿森纳 VS 多特蒙德

  勒沃库森 VS 切尔西

  瓦伦西亚 VS 根克

  马赛 VS 奥林匹亚科斯

  AC米兰 VS 巴塞罗那 CCTV5直播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