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1年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2011年业巡赛动态

刘宇翔战比洞赛有想法 强化体能训练争冠有信心

2011年11月23日09:17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精英比洞赛在海南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场正式开打,上午进行的是第一轮角逐。因有球员弃权,刘宇翔首轮轮空将直接进入下午的第二轮竞技。对于比洞赛,刘宇翔有自己的想法和策略,在云集高手中争冠也很有信心。

  去年亚运会之后,原国家高尔夫球队解散重组。今年,国家队成立时,刘宇翔正在学业和打球两条道路上徘徊,没有进入国家高尔夫球队。过去一年,除了比赛就是自己训练,刘宇翔没有固定的训练地点,他曾在辽宁、黄山、北京等各地训练。一面加强补习学业,一面游击式地训练。均衡两者的同时,刘宇翔并没有落下高尔夫,而且一直坚持着在国家队养成的体能训练。

  “体能训练比较多,系统训练坚持下来,就不容易受伤。”刘宇翔表示。无论是在月初的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上,还是在本周业巡赛精英比洞赛上,都会看到刘宇翔在健身房练习体能的身影。相信,平时他也一直坚持着这个习惯,之前刘宇翔就曾说:“一直进行着体能训练,希望能把状态坚持到比洞赛。”

  因业巡赛32号种子选手弃权,刘宇翔直接进入第二轮角逐。孙乐煌和陈昊两人对决中的胜者将与刘宇翔同组对决,谈到比洞赛的策略,刘宇翔说:“跟比杆赛一样去打,只是比洞赛不怕爆洞,一个洞一个洞地比,要敢拼。”最近,刘宇翔感觉状态不错,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角逐有压力但不失信心,“还是有压力的,也来了很多高手。”刘宇翔说:“现在还算稳定,争取冠军信心肯定有。”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