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诸强争霸

世界杯意大利兄弟沿用旧策争冠 推动高尔夫发展

2011年11月23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兄弟——埃多奥多-莫利纳利和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将再次联手,努力再次创造两年前令人难忘的胜利。

  2009年在深圳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意大利兄弟没有带朋友,也没有带家人,只有两个值得尊敬的球童与他们同行,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集中一切精力,为意大利赢取那个十分有声望的冠军。这个计划执行得非常完美,他们最终从后反超,以一杆优势战胜爱尔兰、瑞典夺取了冠军。然而现在一切都不会是固定的,今年,他们将在海南观澜湖的黑石球场争取卫冕。

  在谈到两兄弟的合作时,年长的埃多奥多表示:“去年我们的计划配合得很好,今年我们也肯定会用回原来的那种方式。这样的配合就仅仅是在我们两兄弟和球童身上,所以将会非常完美,希望我们能去得两年前一样好的成绩。”

  弟弟弗兰西斯科承认世界杯的胜利成为催化剂,意大利高尔夫现在已进入黄金时期。“那是相当棒的一个星期。”他说,“开始那一周的时候,我们没有预计到自己能取胜,可是很明显,我们非常努力地在争取。没有人把我们视为夺冠热门,可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感到越来越有趣。今年我们肯定有点额外的压力,然而比赛肯定很有趣。我觉得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在球场上寻觅到乐趣,如同我们以前一起打球时一样。如果这一次我们足够幸运,可以打得好一点的话,希望我们能够再次获得好的结果。”

  “世界杯胜利对于我们俩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一步,因为我们对抗的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而且是在重大压力下。这给了我们巨大自信,在去年帮助到我们很多,我们俩都取得了许多成就。这不仅帮助到我们,也帮助到意大利高尔夫。这成为一个转折点,推动了意大利的高尔夫发展。现在已经有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洛伦佐-伽利(Lorenzo Gagli)这样的球手涌现了。

  “无论在哪项运动中,成为世界冠军都相当重要的事情,不仅对高尔夫球手是这样,对其他人也是这样。这是一个巨大的胜利,我们获得了许多曝光。高尔夫突然出现在报纸的头版,到最后这项运动在我国越来越流行。”

  (搜狐体育 小静)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