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法媒曝阿内尔卡或加盟申花 年薪将高达千万美金

2011年11月23日11:08
来源:新商报

  上海申花与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的转会传闻又有了新进展。据法国《队报》最新爆料,阿内尔卡接近加盟中超上海申花队,而且将有一份丰厚的合同。不过该报没有披露申花开出的年薪,而仅以孔卡在恒大1060万美金的年薪进行参考。目前,上海申花俱乐部和阿内尔卡所在的切尔西俱乐部都没有对此进行任何回应或披露。

  之前最早有英国媒体披露上海申花欲引进阿内尔卡,对此申花高层也予以了证实,表示确实询问过阿内尔卡的情况。不过,在分析到引进阿内尔卡的可能性时,申花高层也直言阿内尔卡的年薪太高,而且很多俱乐部有意引进他,难度很大。

  据《队报》报道,阿内尔卡1月份离开切尔西已成不可避免的事情,不过阿内尔卡的选择更让人感到意外。阿内尔卡拒绝了切尔西根据他表现决定是否续约的条件,他决定接受中超上海申花的邀请。在《队报》的文章中并没有明确提到阿内尔卡的年薪是多少,只是对比孔卡在恒大的1060万美金合同做出类比,意思是阿内尔卡的年薪或许与孔卡相仿。而之前朱骏曾明确申花的外援薪金大概在150万美金左右,这显然与1060万美金有着极大的差距。(大牛)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