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NBA海外淘金

科比可考虑四支海外球队 或与加索尔在皇马联手

2011年11月23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科比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23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消息,在目前停摆这么严重的情况之下,科比会考虑去海外打球吗?现在看来,至少有四支球队值得科比考虑。

  1、意大利博洛尼亚

  这支球队和科比传出的绯闻最多,对于科比来说,到意大利打球有着特殊的意义,由于他的父亲曾在意大利打职业联赛,并且科比的大部分童年就是在那里度过的。因此如果科比决定在欧洲的某个地方打球,那么那个地方很有可能是意大利。

  2、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

  这支西班牙的豪门已经获得了名NBA球员塞尔吉-伊巴卡和鲁迪-费尔南德斯,并且他们还有可能得到保罗-加索尔和马克-加索尔兄弟。如果科比再能加盟,那么这支球队将会以全NBA球员的阵容出战,并且科比和大加索尔在西班牙再次联手,一定能够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3、德国拜罗伊特队

  如果这支德国的球队能够获得凯文-杜兰特,然后这支球队如果再得到科比,那么拜罗伊特队将汇聚了联盟两大顶级的高手,设想一下,诺维茨基再回到德国的球队,那么科比可以在德国收回失地,一报上个赛季屈居德国战车的仇,上个赛季湖人就曾经倒在小牛的铁蹄之下。

  4、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

  在停摆发生之后,联盟第一个赴海外打球的球员德隆-威廉姆斯,正是被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获得的。而后面又有传言,说这支土耳其球队联系了科比,事实上,科比加盟这支球队肯定不是坏事,至少他的身边还有德隆,另外科比的加盟也能让土耳其联赛一下子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

  (搜狐体育 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