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其他

ECCO成为高尔夫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明星现场签名

2011年11月23日11:50
来源:搜狐体育

  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日前宣布其正式成为2011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本年度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于11月24日至11月27日在位于中国海南岛的观澜湖度假村举行。

  ECCO签约球员分别代表各自国家征战本次比赛,其中包括来自爱尔兰的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 和来自泰国的通差•贾弟(Thongchai Jaidee)。在为期4天的比赛期间,他们参观了ECCO位于观澜湖的高尔夫门店并签名留影。到场嘉宾有幸一睹2012年全新ECCO高尔夫球鞋的风采,特别是本次极具突破性的健步混合系列(BIOM Hybrid)。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为ECCO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使我们能够向全亚洲乃至全世界的高尔夫球手展示自己的品牌,”ECCO 全球高尔夫市场部经理Jesper Thuen说道,“更令人兴奋的是,ECCO签约了一些世界排名前列的球员,他们将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比赛,以实力轰动世界。”

  健步混合系列 (BIOM Hybrid) 是ECCO“自然律动”理念的最新延伸,它巧妙融合了高尔夫街头系列和健步高尔夫系列的优势。这款多功能球鞋拥有适应于各种路面情况的全天候鞋底,提供充足的牵引力、支撑性和稳定性。

  健步混合系列具有以下鲜明特色:

  鞋面采用牦牛皮制成,比普通牛皮更强韧,且非常柔软透气。HYDROMAX™处理确保了其卓越的耐候性;

  三重鞋垫进一步提升了减震效果,有助于球场上的更好表现;

  符合人体解剖学原理的鞋楦,搭配符合足部结构的中底弓形支撑,实现出色的支撑性和舒适度;

  超过800个牵引角度的近100个模塑牵引鞋钉保证了卓越的抓地力;

  轻盈的TPU鞋底使球手的身体重量更靠近挥杆地面,提供无可比拟的着地感,牵引力及挥杆力度;

  包括Fred Couples, Stuart Appleby, Aaron Baddeley, Thorbjørn Olesen, Andreas Hartø, John Bickerton, Bradley Dredge, Belen Mozo, Gerina Piller, Jennifer Johnson在内的众多国际知名的高尔夫球赛明星都穿着ECCO球鞋在比赛中挥杆亮相。

  关于ECCO:

  ECCO,作为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力求将舒适与时尚完美结合。ECCO的成功源于其可靠的产品质量,不断创新的技术水平以及“鞋必须遵循双足”的设计理念。

  ECCO是世界上少数几家完全达到资源垂直整合的公司之一——采用自上而下的营运模式——即从皮革原料的生产,到设计研发和产品制造,每个环节都由ECCO直接监管。ECCO正以坚定的步伐向着其创造出全世界最好鞋的目标不断迈进。迄今为止,ECCO已在全球超过90多个国家拥有约4000家品牌销售点。在中国,也有超过550个销售点。如需其他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ecco.com。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