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曝切尔西傀儡助教欲辞职 足坛怪才:必须废特里

2011年11月23日1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博阿斯能否保住饭碗还得今后再看,但现如今切尔西教练组却有一位重臣打算辞职。据《每日星报》最新消息,目前担任首席助教前意大利国脚迪马特奥打算离开斯坦福桥。不过,他想走的原因倒也不是阿布打算将其解雇,而是他十分怀念担任主帅的美好时光,迪马特奥曾在西布朗维奇有过执教经历。现如今,这个意大利人认为自己还是应该选择单飞。

  除去打算重新选择一支球队拿起主帅教鞭,迪马特奥想走的另一个要点是,他与博阿斯实在对不上眼。同样都是年轻少帅,博阿斯却很少听取迪马特奥的意见,甚至就连最基本的战术讨论,博阿斯也很少让迪马特奥参加又或发言。认为自己受到博阿斯轻视的迪马特奥便动了走人的心思。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由于新助教短期内肯定难找,再加之阿布没想解雇迪马特奥,所以,除非迪马特奥坚持要走,否则他恐怕还得硬着头皮在切尔西继续工作。

  万一迪马特奥真就决心在成为切尔西助教仅5个月之后便撂担子不干呢?届时切尔西恐怕就得面临巨大麻烦了。甚至毫不夸张的讲,博阿斯能否挺过难关都不太好说,因为一年前的安切洛蒂就在类似事情上栽了大跟头。相信蓝军拥趸肯定记得,上赛季安切洛蒂率队开启英超卫冕征程时有多强势,前10轮8胜1平1负拿25分,然而,当阿布以薪水太高为由将功勋助教威尔金斯解雇以后,球队战绩却立马出现严重下滑,后来的那10轮,切尔西2胜4平4负仅拿10分。正是因为在赛季中期连续丢分,所以最终导致联赛卫冕失利。

  安切洛蒂一年并没能阻止阿布解雇威尔金森,这是他过于软弱的性格所决定,而威尔金斯离去以后对切尔西所造成的影响还不仅仅是战绩狂跌。威尔金斯走后,更衣室内便少了一位能震慑住诸多大佬的强硬派,甚至就连切尔西球童都变的很没礼貌。再看现如今的助教迪马特奥,尽管他并不像威尔金斯那样在切尔西一线队已经工作多年,而且球员时代就曾长期效力蓝军,但这个意大利人在组织人脉与调和更衣室氛围方面却很有一手,不管特里还是兰帕德,又或德罗巴,这些蓝军的大佬们均很是敬重迪马特奥。

  既然说到了切尔西更衣室氛围,那在此便不妨点出另一件事。既是球迷又是文艺青年的人应该不会对维尼-琼斯这个名字感到陌生,曾是职业球员的他在退役以后改行去当演员,英国名导盖-里奇的代表作《两杆大烟枪》中便有维尼-琼斯的给力演出。而就在日前,维尼-琼斯这名曾在切尔西有过踢球经历的英格兰大佬级人物便已直言,切尔西将总在场内场外炮制事端的特里打入冷宫也未尝不可。“假如特里继续这么踢下去,我不会对切尔西长期低迷感到惊讶。往往有些时候,你就得来点狠的。或许有人会说:‘你咋能让特里这样的人当替补呢?’但有时候当大腕被其它球员顶替以后,主帅才能成为真正的带头大哥。”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