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欲夺米兰必签之人 当红天才亦亲承接近斑马

2011年11月23日1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出色的成绩更增添了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的底气,这个冬季,老妇人仍在酝酿转会风暴。增强自身,打击竞争对手,清洗冗员……一个都不能少。

  上周末尤文图斯3比0完胜巴勒莫,重回积分榜首,但老妇人从巴勒莫身上拿到的也许绝不仅仅是3分。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就透露说,尤文图斯盯上了巴勒莫的斯洛文尼亚天才伊利契奇。这场比赛中巴勒莫虽然输球,但伊利契奇的表现相当出色,也因此坚定了尤文图斯的决心,马罗塔甚至已经把这位中场多面手当作是冬季引援的首要目标。《米兰体育报》认为尤文签下伊利契奇的唯一障碍在于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后者将伊利契奇视作是帕斯托雷的替身,势必会狮子大开口。

  而伊利契奇的经纪人费拉里斯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件事,他表示不知道尤文图斯与巴勒莫是否有联系,但也承认伊利契奇应该加盟一支大球队,只不过时间应该是在明年夏天。“说实话,我真不知道这件事(尤文求购伊利契奇),当然了,也有可能是尤文在私底下联系巴勒莫,但至少没人告诉过我。”费拉里斯说,“毫无疑问,伊利契奇是一名极具价值的球员,他拥有极高的技术水准,他是一名天才。我认为他在大俱乐部也能做得相当好。但冬季转会期他恐怕很难离开巴勒莫,前几天我才跟俱乐部联系过,没人告诉我有转会的消息,而且在这个时候给他找替身也不太容易,但到了6月份一切都会变得不同……”以费拉里斯的说法,尤文图斯倒确实有可能在明年夏天将这位受到国际米兰等豪门青睐的天才招致麾下。

  但冬季尤文图斯肯定要有增援,尤其是中场,《米兰体育报》也提到了伊利契奇外的另一个人选:蒙托利沃。该报称蒙托利沃可以成为皮尔洛和马尔基西奥的绝佳补充,缓解孔蒂新阵型中场人手不足的窘境。只要佛罗伦萨肯在冬天放人,尤文图斯有的是筹码可供紫百合选择,阿毛里、托尼、亚昆塔、莫塔和格罗索都是佛罗伦萨需要的人选,这比起AC米兰既不愿抬高价钱又拿不出可供交换的球员可是巨大的优势。天空电视台转会专家迪马齐奥也在昨晚证实尤文图斯确实有意从AC米兰的虎口中抢走蒙托利沃,现在就看马罗塔能不能说服球员本人改变心意了。

  在清洗球员方面,克拉西奇的经纪人乔克西莫维奇在周一发飙,主动要求尤文在冬季出售克拉西奇,这意味着塞尔维亚人与尤文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尽管马罗塔在昨天仍然强调说“克拉西奇本人可没要求转会”,但这种场面话不会改变克拉西奇的命运。最新的消息是尤文图斯很有可能把克拉西奇送到热刺去来交换对方的右边锋伦农,如果切尔西或曼联不能拿出让老妇人满意的筹码的话。

  此外,著名经纪人波佐在昨天也谈到了自己麾下两位效力于尤文图斯的球员状况。“夸利亚雷拉还会在尤文效力很久,因为尤文很重视他,要知道我们谈论的是一名伟大的前锋。当然,我们收到过一些邀请,但我都拒绝了。”波佐说,“至于莫塔,很不幸他在尤文缺少机会,如果在1月份转会他更可能会加盟外国球队,因为我只收到了外国球队的邀约。但你永远不能说绝对,兴许有一天尤文图斯突然用得上他了呢。”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