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皇马足校全球“招兵买马” 首期将投资7亿

2011年11月23日13:02
来源:海口晚报

  恒大皇马足校坐落于广东清远,是一所秉持“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办学目的,实行基础教育与足球专业培养并举的全封闭、全日制寄宿学校。基础教育按广东省一级学校标准办学,足球专业培养按世界顶级标准配置设施,并由皇马俱乐部派遣教练全权负责。学校下设教务处、德育处、招生处、电教处、行政人事处、后勤处、各年级(学部)、竞训管理中心、测评管理中心、医疗康复中心、体能管理中心、恒大集团监察室学校监察分室、恒大集团财务中心学校财务分部共13个部门,首期共需各类专业人才435人,学校总规模超万人,首期投7亿,总规模3150人,设小学(四、五、六年级)、初中、高中共63班126队,定于明年9月1日开学,现高薪面向全球招聘校长、教师等涉及管理、专业岗位和其他岗位的精英人才若干名。

  恒大斥巨资大规模揽贤,待遇相当可观,校长年薪高达200万,普通的教师年薪也有20万。本次纳才也本着高标准、高起点和严要求,不但对校长等高级管理人才有严格要求,连小学、初中、高中教师均须为特级教师,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恒大集团特有的监察室也在足校设立监察分室,集团财务中心也会在足校设财务分部,均由恒大集团直管。可以肯定,恒大方面矢志将恒大皇马足校打造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品牌一流、设施一流、教学一流的顶级足校指日可待。

  应聘专业岗位和其他岗位的人员请于2011年12月31日前登录恒大集团官网(https://www.evergrande.com)社会招聘页面或恒大足球俱乐部官网(https://www.gzevergrandefc.com)下载区,下载和填写《恒大足球学校人才招聘表》,并将个人相应资料(身份证、学历证明、职称证明等相关岗位资格证书以及获奖证书等复印件,个人简历,近期免冠照片1张)随同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至hdfmc@evergrande.com)至恒大集团足球管理中心。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