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

邓卓翔陷入转会传言 王永珀表忠心将会留在鲁能

2011年11月23日14:04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继此前有消息称高洪波挂帅的陕西队有意引进鲁能中场球员邓卓翔后,22日记者从江苏同行处了解到,江苏舜天主帅德拉甘看中邓卓翔,愿意引进这位在鲁能度过了一个不如意赛季的球员。当日记者拨打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是,近日关于鲁能的传言太多,韩公政已经辟了一个赛季的谣,在假期到来的时候终于不堪重负。不过至少目前来看,如果是出国的话,邓卓翔也许会离开鲁能,至于国内转会,他离开的可能性并不大。

  一个月前,亚足联公布了2011年亚洲年度最佳球员的15位候选人,其中在亚洲杯上发挥出色的邓卓翔,成为了唯一入围候选人名单的中国球员,不过在近日出炉的最新10人候选大名单中,已经没有了邓卓翔的名字,这也意味着中国足球自2001年范志毅之后,已经十年无缘该奖项了。亚足联并没有给出邓卓翔出局的一些点评,可能是这一结果没有任何需要说明的地方。可以说,在亚洲最佳球员候选上的经历无疑在提示邓卓翔,留在鲁能看起来前途也并不光明,而这正是他目前纠结的缘由。

  此外,此前传言鲁能三将王永珀、任永顺和刘钊三位球员将会集体打包送到青岛,郑龙则在下赛季披上橘红色战袍代表鲁能征战中超。这则消息被青岛中能老总于涛予以否认,王永珀本人也表达了对鲁能的忠心,“鲁能不让我走我是不会走的,因为我一直把自己当成鲁能人”。据青岛中能俱乐部官员透露,王永珀回归青岛并非没有可能,“他的能力没问题,家又在青岛,要是回来的话肯定能在主力阵容中占据重要的位置。不过,任永顺和刘钊回中能的可能性不大。”该人士进一步说,“他们也都是青岛人不假,任永顺在外面闯荡了一番,费了很大劲才重新回到鲁能,而且状态下滑得厉害,如今也很难轻易换地方。刘钊今年赛季初曾跟着中能练过一段时间,后来因为一些原因转会泡汤了。如今再续前缘,中能很难再重新和他坐在谈判桌前进行谈判。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中能不会轻易地放走郑龙。”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