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开幕 世界冠军走进金融城

2011年11月23日14:15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世界羽联五大“顶级赛”之一的李宁·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浦东源深体育馆拉开序幕,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携首日没有比赛任务的国家队队员王仪涵、陈金、于洋和徐晨来到浦东陆家嘴金融城,在交银金融大厦与来自交通银行以及其他楼宇的广大白领羽毛球爱好者面对面展开互动。

  “王仪涵,你是最棒的!”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不久前获得世界冠军的王仪涵自然受到球迷们的“特别照顾”,昨天她的到来引发了现场一阵欢呼。不少球迷围住王仪涵,拿出纸笔相机要求签名和合影,王仪涵来者不拒,微笑着一一满足大家的要求。本次公开赛王仪涵签运颇佳,前两轮未遇强敌,有望与队友蒋燕皎争夺一个四强名额。

  让很多球迷略微感失望的是,“国羽一哥”林丹昨天未能如约前来。 “林丹很累,昨天来到上海后都没有适应场地,需要在今天去适应场地。所以我们就派了四个代表过来,他们明天基本都没有比赛。”李永波解释说。

  展望本次公开赛,李永波表示成绩不是最重要的,希望队员们通过本次比赛积累经验,为伦敦奥运会做准备。他也坦言,本次大赛国家队最大的任务在于抢夺奥运积分。对于主办方安排的公益活动,李永波说:“喜欢羽毛球的白领很多,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种互动让大家零距离地跟冠军们接触,加深对羽毛球运动的了解。”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