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CBA浙江男篮

上午检查伤势晚上赴义乌出赛 JR:误会都消除了

2011年11月23日14:16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浙江稠州银行队的 “问题外援”JR史密斯上场了!

  史密斯今天上午在北京体育医院接受了详细检查,据医生介绍,他只是靠近膝盖部位的肌肉有些轻微拉伤,做理疗和按摩1到2天就基本无大碍了。据浙江稠州银行队总经理赵兵介绍,昨天俱乐部发出警告之后,史密斯主动找到俱乐部,希望再给他一次机会,俱乐部答应了他的请求。于是史密斯马上买机票,今天下午从北京赶赴义乌。

  到达萧山机场之后,史密斯乘坐出租车赶往义乌,没想到出租车司机走错了路,耽误了大约20分钟。有意思的是,史密斯归心似箭,为了节约时间,居然在出租车上换好了上场的衣服。同时,他也不断更新着自己的微博:离义乌还有8公里;近了,更近了;终于到了。大约在7点33分,有报道说JR史密斯已经到达义乌体育馆。很快,人们在央视的电视直播中看到了他到场的画面。

  有人微博直播说:“第一节JR没上场,浙江队打得气势如虹,首节比赛以33比12领先!”第二节JR史密斯上场了,众多微博好事者几乎同时发了这条简讯,甚至还有人火速写成了《JR赶场双城记》。

  最终浙江稠州银行队主场101比73大胜东莞新世纪队,JR史密斯拿到15分、6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赛后他表示:“从我的角度说,所有误解都消除了,从明天起,我就会认真投入训练。”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