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2004年欧锦赛 > 足球报专区 > 关注葡萄牙

亚冠名额划分问题终于有结果 中国保住四个席位

2011年11月23日14:18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虚惊一场,中国足协确定明年将继续保有4个亚冠参赛名额。

  亚足联系列会议前天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召开,中国球迷关心的亚冠名额划分问题终于有了结果。在亚冠联赛会议上,对亚冠名额的划分进行了讨论,亚足联有意将中国的亚冠名额从原来的4个缩减至3.5个,主要原因是中超俱乐部的媒体设施不达标。

  不过,在随后的竞赛委员会会议上,这个“削减方案”遭到东亚区的反对,原因是如果按照此方案处理,中国和韩国的亚冠名额都将被减少。竞赛委员会通过了中国亚冠席位继续保持不变的方案,昨天这一方案在年终执委会会议上得到通过,正式生效。

  中国足协保住4个亚冠参赛名额,最直接的受益者就是辽宁宏运。作为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季军,辽足免去了要通过附加赛才能进入亚冠正赛的麻烦。中国的4个亚冠参赛名额中,3个将分配给中超前三名,1个归足协杯冠军。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