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再掀金元风暴 筹备亚冠将重金求购小罗

2011年11月23日15:2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1000万美元的孔卡将成为过去时!当广州恒大近日将橄榄枝抛向小罗时,也许2012赛季中超外援转会的新标杆就此诞生。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本赛季新科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为了在明年的亚冠比赛中有所作为,在许家印的授意下决意将洋枪再提高一个档次,目前已和远在巴西的小罗取得了联系。

  在意甲被AC米兰清洗后,在赞助商的支持下,小罗拿着天价年薪返回巴西豪门弗拉门戈效力。与那些返乡养老的巴西球星不同,小罗意外地焕发了第二春,在本赛季表现上佳,47场比赛打进20球,还一度因此重返巴西国家队。目前,争夺小罗的俱乐部不仅仅有广州恒大,还有来自欧美的不少财大气粗的豪门。据悉,希腊帕纳辛纳科斯已向弗拉门戈提出了3000万欧元的报价。

  目前,广州恒大队中的几个外援,除了穆里奇和孔卡肯定续约外,前锋克莱奥基本被抛弃,至于防线上的中坚保罗,要看内援能否到位才决定去留。除了小罗外,恒大俱乐部还向阿根廷射手米利托抛出了橄榄枝,相比而言,物美价廉的后者加盟的希望更大。

(责任编辑:赵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