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比赛终点也是人生终点 费城马拉松两选手被累死

2011年11月23日15:41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明鑫)前天,在美国费城马拉松赛上发生了一起悲剧,两名参赛者因心脏病突然死亡。费城马拉松赛是一项富有盛名的马拉松比赛,每次举办都能吸引众多马拉松爱好者参加,据赛事主办方发言人介绍,共有约2.7万名选手参加了本届马拉松赛,马路边上更有不少加油观赛的观众。可是谁也没有想到,在终点附近发生了两起选手猝死事件。

  当时,一名40岁的男子在距终点线0.4公里处突然倒下,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而一名年仅21岁的男子在奔跑了几十公里后,也在终点处倒下,并被立即送往医院。没过多久,医院传来了噩耗,医生宣布两人因心脏病突发死亡。费城周末马拉松赛主办方的执行长约翰逊在发布的声明中称,“我们感到非常悲痛,我们的心与死者的家属与好友同在。”因为还未通知家属,声明没有公布猝死选手的姓名。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