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切尔西前锋成为中超新目标 曝申花求购阿内尔卡

2011年11月23日15:43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林文)昨日,据国外知名网站《InsideFutbol》报道,中超上海申花俱乐部相中了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

  文章中指出,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成为了申花俱乐部追逐的新目标。据了解,法国人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而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他与切尔西续约的可能性并不大,尽管球队主帅博阿斯一直在强调阿内尔卡会留在队中。目前,阿内尔卡已经32岁,在职业生涯的后期,他也希望能够寻找全新的挑战,而其首要目标就是找到一个能占据主力位置的球队。

  网站中还指出,如果阿内尔卡加盟上海,他将被提供一份大合同。另外,虽然阿内尔卡与切尔西的合同要到本赛季结束才到期,但是申花俱乐部也有可能在今年1月份的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就将法国人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李萌萌)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