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恒大足校高新招聘:校长200万 职工月薪超五千

2011年11月23日15:5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昨天称,正在筹建的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公开招聘包括校长、小学和中学教师、足球助教和裁判在内的超过400名工作人员,其中学校校长的年薪将超过百万,而足球专业的训练将由皇马派遣教练全权负责。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首期共需各类专业人才435人,其中包括校长、竞训副校长、德育副校长、教务处、德育处、电教处和各年级主任,测评管理中心、医疗康复中心、体能管理中心等各中心主任,小学、初中和高中教师,足球助教、足球裁判,英语和西班牙语翻译等等各种各样的工种。恒大集团承诺将为最终录用者提供极佳的福利保障待遇,薪资高于市场同类型岗位平均薪酬50%以上,所有工种的基本薪酬都在月薪5千元以上。

  当然恒大对招聘对象的要求和标准也是非常高的,不但对校长等高级管理人才有严格要求,例如竞训副校长必须持有亚足联A级以上同等级足球教练员证书。就连小学、初中、高中教师均须为特级教师,而高中教师更要求具有12年以上省市级重点高中教学经验。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