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金隅女篮反客为主大比分胜辽宁 暂列积分榜第二

2011年11月23日16:22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孔宁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在鞍山客场作战的北京金隅女篮敢于争胜,居然以83比58拿下夺冠热门辽宁衡业队,积10分暂列WCBA联赛第二,仅比第一名沈部女篮少1分。

  辽宁队是夺冠热门,此番又是主场作战,出人意料的是北京队反客为主,第一节就以28比17领先。第二节辽宁队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北京队下半场再度占据上风,完全掌握主动,从而以25分之优客场击败辽宁队。

  其他场次为:河南67比81负广东,上海65比80负沈部,浙江85比75胜八一,云南89比91负江苏,黑龙江86比83胜山东,黑龙江队纪妍妍一人砍下41分。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