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八一女篮新赛季已是六连败 隋菲菲直言压力太大

2011年11月23日16:23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孔宁

  昨晚,一场激战之后,压力巨大的少帅隋菲菲还是没能成功,她率领的八一女篮客场在安吉75比85负于浙江队。一支夺冠热门球队居然在WCBA新赛季遭遇六连败,自从开赛以来全输,人们不禁要问:八一女篮到底怎么了?

  陈楠因身体原因没怎么打,是八一队的一大问题,不过不应成为八一队连败的理由,她们的整体实力依然强劲。八一队开局客场以63比69输给另一夺冠热门广东队,没人担忧什么。接着,八一队63比85输给云南队、82比83输给沈部、73比75输给辽宁队、73比75输给黑龙江队。

  五连败的八一女篮已经到了非胜不可的境地,昨晚陈楠上场打了29分钟,可惜的是这一次浙江女篮还是没给她们机会。浙江队卞兰、申彬彬、石一童、凯蒂等人的配合日渐成熟,上半场浙江队就拉开分差,最后一节八一队猛烈反扑,但分差过大,无力回天。隋菲菲直言压力太大。再这么打下去,恐怕八一队考虑的就不是夺冠问题,而是如何保级的问题了。

  本报记者 孔宁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