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颁奖典礼|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郑龙宋文杰入选中超明星赛 中能队长新婚不参赛

2011年11月23日16:30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本赛季的中超全明星赛将于11月27日在广州举行。22日下午,记者从中能俱乐部获悉,俱乐部已经接到通知,中能队的郑龙和宋文杰入选了本次全明星赛的中超全明星队。

  郑龙和宋文杰入选今年的中超明星队18人名单并无争议,两人一个是本赛季助攻王,一个是最佳新人的有力争夺者。而据中能俱乐部副总谭旭透露,中能队长刘健原本也在名单中。这份名单确定前,曾与各俱乐部联系沟通,中能俱乐部考虑到刘健新婚,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又受了伤,难得休息,还是让他多休息一下,因此在最终名单中才没有刘健的名字。

  中超全明星队的名单为:守门员:邓小飞、刘殿座;后卫:赵明剑、刘建业、郑铮、苑维玮、张成林、任航;前卫:郑龙、陆博飞、于汉超、肇俊哲、于海、汪嵩;前锋:张文钊、宋文杰、杨旭、黄凤涛。主教练为辽宁队主帅马林。中超全明星赛每年中超赛季结束后进行,由当赛季冠军球队对阵由其他球队选出的球员组成的中超明星队。今年是由李章洙率领的广州恒大队对阵中超全明星队。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