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开幕 5位大满贯赛冠军参赛

2011年11月23日16:37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周,海口将成为全球高坛的焦点。总奖金为750万美金的2011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将于23日在海口观澜湖度假区正式开幕。海口的观众将有幸见证高尔夫世界杯有史以来最强的参赛阵容为荣耀而战。

  世界顶级球手参赛

  目前已有多位参赛球手抵达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熟悉场地并热身。今年将会有众多星光熠熠的世界级球星前来海南角逐世界杯,世界排名前20位中的6人,以及5位大满贯赛冠军都将现身海口观澜湖,为各自的祖国赢得荣耀。出席2011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球星中有11位参加过莱德杯,5位夺得过大满贯冠军,包括今年美国名人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和美国公开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等。包括继老虎伍兹之后,世界最有潜力的新星麦克罗伊(2011美国公开赛冠军)和他的好搭档麦克道威尔(2010美国公开赛冠军)、德国名将马丁·凯梅尔(2010 PGA锦标赛冠军)以及南非“双子星”查尔·舒瓦特泽尔(2011美国名人赛冠军)和路易斯·乌修仁(2010英国公开赛冠军),他们都将带着大满贯荣誉出战世界杯。

  22日, 2011年高尔夫世界杯第一轮四人四球赛分组公布,中国队梁文冲/张新军将与卫冕冠军意大利莫里纳利兄弟同组,于24日早上11:00从1号洞发球。所有28支参赛队将从1号洞发球,共14组,第一组瑞典与巴西同组,开球时间是07:45。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