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中超转会三足鼎立:恒大不差钱 申花富力凑热闹

2011年11月23日16:51
来源:重庆晨报

  广州德比的主角无疑是恒大,但今年刚冲超成功的富力,也在昨天宣布与巴西籍主帅法里亚斯签约,年薪估计在150万美元左右,率队冲超的前力帆主帅李树斌改任球队领队。

  同时,富力还把引援目标瞄向韩国国脚李东国,作为法里亚斯在全北现代时的爱将,李东国可能以百万美元的年薪投奔恩师。此外,同为房地产大亨的富力集团董事长张力也表示,虽然球队不可能像恒大那样大手笔,但“我们也需要引进类似孔卡这种级别的外援”。

  除了外援,富力还可能搅动国内转会市场,国脚杨智、广州籍球员卢琳、吴伟安都是富力的追逐目标。而在转会费和年薪方面,富力也表示“一旦确定我们的引援人选,绝对会让其他俱乐部和球员都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恒大去年引领金元狂潮后,其他的俱乐部已经叫苦不迭,纷纷抨击恒大“哄抬物价”的行为,认为“中超市场价属于绝对的泡沫经济”。

  不过在外籍球员、教练,穿梭其间的经纪人看来,中超现在已经进入了“最美妙的时期”。一位记者熟悉的经纪人就表示,“价格的确被抬起来了,以前可能价值七、八十万的外援,现在就敢喊价150万甚至更多。之前一些比较管用的外援,也纷纷提出要涨薪,有些甚至要求年薪翻倍。”

  不过这位经纪人也表示,所谓的“泡沫”并没有想象中严重,“转会毕竟还是看市场的承受度,同时也由市场来决定,俱乐部也不是傻子。”当然在他看来,更重要的是现在的中超俱乐部,不会再吸纳那些毫无名气的外援,“都到了小罗、阿内尔卡、米利托这样的级别了,谁还会相信一些藉藉无名的水货球员?这也是中超和国际市场接轨的表现。当然,对一些真正的大牌球星来说,肯定开出的年薪要比他们在欧洲主流联赛更高,否则就没有什么吸引力。”本版文/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