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1年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2011年业巡赛动态

精英比洞赛关天朗进决赛 13岁小将称每次都想赢

2011年11月23日1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11月2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 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精英比洞赛在海南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展开了第二日的争夺。在下 午进行的男子组半决赛中,关天朗淘汰了刘宇翔进入决赛。

  刘宇翔半决赛的对手是关天朗,这也是两位业巡赛冠军球手之间第一次交手,两人比赛进行到第15洞时 关天朗只要拿下第16洞就能赢得比赛,但此时刘宇翔打出小鸟推,扳回一洞,两人在完成16洞比赛之后 关天朗1洞暂时领先。此后关天朗越战越勇并最终赢2洞,淘汰了刘宇翔进入决赛。

  虽然早已名声在外,但关天朗今年只有13岁,多次在国内外青少年以及国内业余赛事中夺得过冠军,此 次是他第一次参加比洞赛,但经过四轮的比赛可以看出他发挥得游刃有余,几乎每场比赛都有上佳之作 。虽然一天要打36洞让关天朗感觉疲惫,但他却表示这对自己体能是一个考验,同时也会让自己选择一 搏到底。

  和此前接受采访时一样关天朗在今天战胜刘宇翔晋级决赛之后依然很自信,表示每次自己都想赢,并且 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无论是比杆赛还是比洞赛,关天朗都表现出了极强的竞技状态,这个只有13岁的 选手已经迈向了通往职业的道路。(carrot)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