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广州恒大说到做到 高起点高薪酬造中国最好足校

2011年11月23日17:13
来源:东方早报

  11月22日,备受各界关注的全球最大足球学校——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正式发布招聘消息,面向全球诚聘基础教育人才、足球专业人才等有志精英加盟,为中国足球培养高文化素质的未来之星,推动中国足球的崛起。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以“振兴中国足球、培养足球明星”为办学目的,足校基础教育按广东省一级学校标准设计,足球专业则按世界顶级标准配置设施,并由皇马俱乐部派遣教练全权负责,国内的教练团队将很好配合皇马教练工作。这客观上决定了足校人才选拔的高标准、高起点和严要求。本次招聘,不但对校长等高级管理人才有严格要求,连小学、初中、高中教师均须为特级教师。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首期共需各类专业人才435人,并将为最终录用者提供极佳的福利保障待遇,薪资高于市场同类型岗位平均薪酬50%以上,其中主要岗位更可达百万以上年薪。其中,足校的足球助教与足球裁判是严格按照高标准挑选,反映了恒大培养的中国足球专业人才不仅是会踢球的人才,而且还要培养中国目前缺乏的足球教练和裁判人才。

  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养关系到中国足球的未来,从恒大此次公开招聘不难看出,如此高薪酬、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大范围选拔足校人才,体现了恒大对中国足球未来高度负责的态度,也从中体现了恒大职业化、市场化的运作机制。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坐落于风景优美的中国旅游之都广东清远,是一所实行基础教育与足球专业培养并举的全封闭、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总规模超万人,首期投资7亿元,首期规模3150人,设小学(四、五、六年级)、初中、高中共63班126队,定于2012年9月1日开学。

  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基础教育设施含小学教学大楼、中学教学大楼、小学实验大楼、中学实验大楼、图书馆、体育馆、1500人大礼堂等;足球专业设施含全球最多的足球训练场(76个)、全球最大的足球中心大楼、体能训练中心大楼、世界顶级的测评中心、技战术分析中心等;学校宿舍含小学宿舍楼、中学宿舍楼、女生宿舍楼、教职工宿舍楼等;学校食堂含小学食堂、中学食堂、超市等;学生之家内设电影院、网络室、休闲厅、乒乓球中心和桌球中心等。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