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中羽公开赛揭幕 李永波坦言:目标多抢奥运积分

2011年11月23日18:30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2011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开赛,男单、女单、男双、混双4个项目的资格赛决出了进入正赛的选手。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当天上午携部分队员出席了一场球迷互动活动,并表示中国队此次比赛的重点是“多拿积分”。

  当天进行的资格赛于上午10时准时开赛,男单项目中,中国选手吕轶、乔斌、文凯和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得正赛资格。

  其中,吕轶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艰难战胜印度选手古鲁萨杜特晋级,将在正赛首轮对阵印尼名将陶菲克。兴奋的吕轶赛后表示,胜利来之不易,接下来对阵陶菲克也没什么,坚持一个字:“拼!”

  由于正赛23日才开始,所以资格赛当天上午,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带领没有比赛任务的王仪涵、陈金等队员来到上海陆家嘴金融城,与部分羽毛球爱好者开展互动交流。

  对于首次升级为世界羽联超级赛5大顶级赛之列的本届中羽公开赛,李永波坦言国羽此次比赛的主要目标还是争取积分。“这是奥运会前重要的一站,比赛成绩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通过这个比赛争取更多的奥运积分,同时丰富一些经验,为奥运会做准备”。 卢羽晨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