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11年度亚足联颁奖 > 会议动态

马林:不怕参加附加赛 加快引援绝不给中超丢脸

2011年11月23日18: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幻灯:布拉特现身吉隆坡 亲密握手为张吉龙撑腰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23日报道) 两天前辽足还在庆幸,他们可以不用去打附加赛,直接参加亚冠。但在今天,亚足联更该了规则,辽足不得不去打附加赛才可以进入亚冠的正赛。但辽足主帅马林表示“无所谓,我们之前就是按照附加赛来准备的,有这个准备,现在知道这个结果也没什么了!”

  在中超的亚冠名额要减少半个之后,辽足就在为究竟是一个还是半个亚冠名额而纠结。前两天,亚足联在会议上确定实行B方案,也就是说中超的亚冠名额仍然维持四个,但就在23日亚足联年度大会即将闭目的时候,通过投票又改变了这一决定,中超的亚冠名额变成了3.5个,今年的联赛第三名辽宁队不得不去和印尼、泰国、韩国、澳大利亚的球队去打附加赛,只有取得前两名才能进入到亚冠正赛。

  下午,当记者把这一结果告诉辽足主帅马林的时候, 他一点也不吃惊,“亚足联怎么决定,我们就按照决定去做好了。”马林在说这话的时候显得很坦然,“其实我们之前就是按照要打附加赛的准备去坐的,所以我们球队在18号的时候就集中了,因为亚冠联赛的附加赛要在2月中旬就开始。所以,这个结果对于我们来说不算是什么打击,顶多就是多打了两场热身赛。”

  与此同时,马林也承认,由于需要打附加赛,辽足的赛季开始时间将提前,球队的引援计划也必须加快。“不管是内援还是外援,我们都要加快速度引进,这样才能让他们和球队有更多的时间来磨合。亚冠联赛是代表中超在亚洲亮相,辽足也绝对不能给中超丢脸!”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