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Adidas CrazySkin 经典实战集合体

Adidas CrazySkin
8/11

Adidas CrazySkin

2011年11月23日19:06 来源:搜狐体育

  每个喜欢篮球的人,参与篮球的人对于篮球都有自己的见解。并且对于篮球装备的选择上也是根据自身情况去做出不同的选择。有的人注重保护性,需要高高的鞋帮,并且加上魔术贴绑带最好;有的人喜欢反应速度快的球鞋,所以他会选择低帮款式的球鞋,让脚踝得以解放;有的人喜欢透气性好的球鞋,拥有Sprint Skin以及Sprint Web科技的篮球鞋款肯定会得到他的青睐。如果你只是想要一双让你的双脚感到舒适的篮球鞋的话,这双adidas Crazy Skin可能会是你的新选择之一。

  初见这双adidas Crazy Skin,你可能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前高后低的鞋帮设计会让人们看到了Super Beast的影子,新天足大底会让人们联想到TS Beast Commander,鞋身外侧被闪电状的TPU材料覆盖的鞋面,看上去颇有Sprint Skin的味道。这双融合了从adidas TS系列篮球鞋开始到现在最新款的霍华德个人签名球鞋众多经典实用的元素应用,打造出这样一双实战精品。

  Crazy Skin高耸的鞋帮从视觉上就能感受到一种安全感,鞋帮部分采取的是前高后低的设计,球鞋的侧面的鞋帮部分依据人体脚踝部分的构造去制造了一个符合脚踝线条的曲线鞋帮,最高的位置随着踝骨部分画出一个圆形,到了踝骨下方,形成一个贴合踝骨下方空隙的一个凹槽,到了双脚的跟腱部分,球鞋形成一个小圆弧,形成对脚步的支撑。可以说,这双Crazy Skin的鞋帮就是一种仿生化的设计概念。让双脚可以牢牢地固定在球鞋内同时,也不会丧失灵活性,贴合脚踝曲线去构成的鞋帮也会更加这双球鞋在穿着的时候缩短磨合期的时间,让双脚能够更快地适应和了解球鞋。

  鞋面上闪电纹路的TPU材质搭配粗纹织物的鞋面看上去颇有Sprint Skin的味道,但是从外形上看,Crazy Skin的鞋面看上去更具张力,鞋面的三条纹Logo上也有不规则的闪电条纹的点缀。闪电状的TPU条纹就像一个支撑框架,对于在运动中的双脚有着良好的支撑作用,TPU纹路下面的粗纹织物鞋面中和球鞋的软硬程度,在外侧有TPU的强悍支撑的同时,粗纹织物鞋面给双脚提供柔软的包裹。

  中底部分,我们看到了adiPrene +,adiPrene,Torsion System这样一个adidas最为经典的中底组合的回归。adiPrene被放置于球鞋的后掌位置,保证球员在落地时候,球鞋提供及时的缓震,前掌的adiPrene+让你的突破更加犀利。Torsion System稳住你的球鞋以及你的双脚的关键所在。adidas篮球鞋的历史上,无数的经典篮球鞋都使用了这样的中底配置,今天这样一个最佳组合在adidas Crazy Skin篮球鞋上再次现身,也是在无形地告诉人们,这是一双为篮球而生的篮球鞋。

  如果说中底部分是经典回归的话,那么新式天足大底加上Cilia Surface Traction是adidas篮球鞋的一股新的生命力。新式天足大底基于原来天足大底加以改造,虽然造型没有之前那般夸张,不过球鞋的稳定性得到增强。Cilia Surface Traction独特的针状纹路大底相比普通的人字纹来说,抓地效果更加明显。之前罗斯的签名鞋上所使用的也是同样的纹路大底,能够应对罗斯这样顶级的NBA球员完成加速,急停这样的动作,球鞋对场地的控制力不容小觑。

  adidas Crazy Skin这样一双集经典大成之作的篮球鞋就像一张经典合辑的唱片一样,将球鞋的精华部分融合在一起,成为一双最适合你的篮球鞋。

(责任编辑:骆烨)

     跳转至: 页 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