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诸强动态

李宗伟:不在意中国拿满额 奥运会后公布新恋情

2011年11月23日1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23日发自上海)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在上海开始正赛首日争夺,男单一场较量中,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2-0(21-11、21-8)轻取来自波兰的瓦查,顺利进入第二轮。赛后,李宗伟坦言,对他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受伤,至于比赛,不要太早被淘汰就行。

  “这次比赛也没什么大目标,争取每场比赛做到最好就行,今年是奥运年积分年,大家都在争夺积分,还是尽最大努力,拿到更多分数。”李宗伟说。连续参加了这么多站超级赛,感觉还是蛮累的。

  “之前去法国,然后又是广州、香港,再到上海,天气方面也需要调整,感觉有一点辛苦,还是蛮累的。因此,自己不会想那么多,每场比赛去拼,不要太早被淘汰就好。”

  李宗伟说之所以这段时间如此密集地参加比赛,也是希望在今年能够拿到足够多的积分,“今年完了以后,明年可能不会参加这么多,而是做出一些选择,重点在几个比赛中打好。”而对他说,离奥运会还有10个月的时间,最重要的是不要受伤。

  “现在还有10个月,最重要的是注意保护,不要受伤,能够正常训练,这几个月肯定变不了太多,不管是体能还是技术,也差不多,只要保持状态好的训练,不要伤病,吃得好,休息要够就好。”

  不久前,有媒体爆出,李宗伟和丹麦选手盖德以及印尼的陶菲克私下达成协议,想要联手阻击中国队拿到满额席位。对此,李宗伟认为完全是媒体在炒作。

  “这是没可能的,是报道在炒作,我们都是外国人,都希望保持自己的水平,没可能帮到外国人,我还是不想这么多,做好自己本分吧。”在李宗伟看来,中国队的男单太多,要想拿满三个名额机会还是蛮大的,不过,对他来说影响并不大,“不管是两个三,其实没有关系,进前四了肯定都会碰上的。”

  作为大马一哥,李宗伟的感情生活一直被大家关注,曾经和黄妙珠的恋情被认为是马来西亚羽毛球的天作之合,随后有和中国金花王琳传出绯闻。近日有报道称,李宗伟又结识了新女友,女友来自圈外,一哥更是有了“想婚”的念头。

  “现在八卦新闻很多啊,场外的东西被问得也很烦。” 赛后,李宗伟明确表示不想聊这个话题,但性格颇好的他被问到私生活还是笑脸盈盈,他说,“自己会在打完奥运会后再公布。”

相关新闻:

·中羽赛-林丹携谌龙陈金晋级 女单卫冕冠军出局
·中羽赛-林丹携谌龙陈金晋级 女单卫冕冠军出局
·鲍春来:1000字退役报告写1小时 未来无限可能
·李宗伟:不在意中国拿满额 奥运会后公布新恋情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